蔡敬民会见日本学术振兴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3-03-01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2月28日,日本学术振兴会代表团一行来访太阳成集团tyc234cc。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在磬苑校区B203会见了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办事处所长山口英幸,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磬苑校区文典阁报告厅,山口英幸介绍了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组织机构及国际交流项目,中国科技大学赵宝华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王滨教授分别就JSPS中日共同研究项目作经验分享。

随后举办的两场学术报告会,中山大学李云初教授围绕“数模混合芯片系统集成发展趋势”,日本国立电气通信大学刘志教授围绕“Tiling and resource allocation for volumetric video streaming”,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及太阳成集团tyc234cc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