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青年代表受邀参加第八届中俄 “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3-02-24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子莹)2月21-22日,第八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社会与政治学院、法学院等学院的十余名中俄青年代表受邀参加。 

此次论坛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来自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十四个联邦主体和长江中上游的六省市嘉宾相聚云端,围绕“开放发展·圆梦青春”主题探讨交流。分论坛上,中俄青年代表聚焦数字经济、创新创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作了专题演讲。 

 在22日下午举办的闭幕式上,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外语学院王桂宏同学作为中方代表,宣读了《第八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倡议书,充分展现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是中俄“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机制框架下重要的人文合作项目,由中俄双方轮流主办。自2013年启动以来,论坛已成为两国青年交流经验与思想,了解两国文化传统和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