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太阳成集团tyc234cc说”:书记、校长领衔主讲

发布时间:2023-02-23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助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基层组织理论学习资源支撑,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邀请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专家学者、先进模范、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进行理论宣讲,制作并陆续推出《开学第一课“太阳成集团tyc234cc说”》系列视频10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时代思政课堂,奏响新学期奋进乐章。

今天,由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校长匡光力领衔主讲开学第一课《科技教育人才一体  筑牢国家强盛之基》和《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团结奋斗》,让我们一起聆听,共同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蔡敬民:科技教育人才一体  筑牢国家强盛之基 

校长匡光力: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团结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