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校友基金办一行赴安庆、桐城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本网讯(校友工作与基金事务办公室  刘云峰)2023213-14日,校友工作与基金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超、校友会秘书刘云峰一行赴安庆桐城走访校友及企事业单位,调研校友工作。

 

在安庆期间,王超一行走访企业,看望部分安庆校友代表,并参加安庆校友分会工作座谈交流会。 

安庆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09级MBA校友刘芳对校友基金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规划。王超对校友努力践行校训精神,充分发挥自己在学校商学院所学知识,将企业做活做大表示赞赏。校友基金办将发挥母校文理工科综合性的优势,服务校友成长,助力企业发展。

 在安庆校友分会工作座谈会上,王超听取了安庆校友分会目前情况的汇报。他对校友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利用总会平台优势,发挥校友数据库系统功能作用,在宣传、信息、数据等方面给予分会更多的技术支持,并就安庆地区下一步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通过多种渠道,挖潜更多在安庆工作的校友参加分会活动;二是广泛调动校友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年轻校友的优势和作用。

 会后,王超与安庆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余浩敏就学校目前开展的校地合作高等研究院模式进行了交流。


 在安庆期间,王超一行赴安庆师范大学交流调研校友工作,与安庆师范大学校友办主任王开友、副主任方申荣开展交流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情况。王超着重分享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双方另就校友数据库、校友捐赠校友文化重点工作深入讨论, 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促进双方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桐城期间,王超一行赴百年老校桐城中学走访调研校友工作。在桐城中学校友办周遵峰主任、太阳成集团tyc234cc历史学院江小角教授的热情陪同下,王超一行参观吴汝纶纪念馆、朱光潜纪念馆、二野渡江战役指挥部等史馆,深入了解学习桐城中学校友文化建设、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基金会运行情况。

 编者注:桐城中学是我省历史最悠久的重点示范高中之一,120年来,英才迭出,数以万计的人才,活跃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其中院士近20名,博士三千人。校友资源丰富,捐资助学意愿强,2022年桐城中学校友会、基金会相继成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