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本网讯(人事处 陈燕飞)2月21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一行来太阳成集团tyc234cc调研人事人才工作。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银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吴成颂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现场

孙长银对重庆交通大学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自“双一流”建设以来,太阳成集团tyc234cc持续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关键支撑。同时,他希望未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主要探索实践和政策创新,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介绍相关做法。与会人围绕人才引进与培育、教职工考核与激励、岗位设置与岗位聘用、职称评聘、科研机构设置等问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重庆交通大学来校调研同志表示,太阳成集团tyc234cc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近年来成效显著,此次交流对其下一步人才工作体系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举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