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大数据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0

本网讯(大数据与统计学院 林志超) 2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诗一赴大数据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有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交流会上,陈诗一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党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陈诗一实地走访了学院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过程。

陈诗一指出,学院的建设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部署,打造属于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全省唯一,全国少有”的独特明信片,提升学院影响力,力争“冲出本省,走向全国”,面向时代需求、作出太阳成集团tyc234cc贡献,为安徽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三地一区”建设及“数字江淮”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陈诗一强调,学院要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主脉络”,不断引进“大学者”,持续培育“大先生”,科学构造“大梯队”,坚定不移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一体化协同发展。同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