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敬民在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上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本网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王丁)215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836所高校和52家省级评估机构、教育科研机构以及高教社团组织约36000人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出席,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应邀在线上作主旨报告。

会上,蔡敬民通过2021年与2017年监测指标、新建高校与非新建高校、“项目校”与“非项目校”等方面数据对比分析,对《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作深入解读 。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类院校发展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为学校优化质量保障体系和提升办学水平提供重要参考。

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和部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