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各学院、教学部,校直机关各部门,各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校政秘〔202319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保障

(一)运行时间安排

218日起,各校区通勤班车运行时间:

始发校区

发车时间

到达校区

 

磬苑校区

7:20

龙河校区、蜀山校区

17:20

龙河校区

17:45(双休日及节假日停开)

龙河校区

 

龙河校区

7:15

磬苑校区、金寨路校区

7:20

磬苑校区、蜀山校区

17:45

磬苑校区

18:00(双休日及节假日停开)

江淮学院

蜀山校区

17:45

磬苑校区、龙河校区

金寨路校区

17:20

磬苑校区、龙河校区

江淮学院

7:00(双休日及节假日停开)

龙河校区

(二)乘车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班车的地板、扶手、门窗、座椅等进行消毒,驾驶人员经过测温合格后上岗。教职工乘车需注意如下事项:

1.教职工上班车之前有发热(超过37.3℃)、咳嗽等症状者请自行就医和隔离。

2.司乘人员需在班车运行全程戴口罩。

3.文明乘车,做到排队有序上车,就坐不要扎堆。

二、餐饮保障

(一)各食堂开业时间安排

218日起,各校区食堂全部正常开放。

食堂开放时间:早餐6309:30;中餐103013:30;晚餐163019:30

(二)就餐注意事项

各食堂需对相关区域进行严格消毒和通风处理。同时请师生员工就餐时注意:

1.请佩戴口罩进入餐厅、少交流、保持距离。

2.如遇排队保持1米距离耐心等待。

3.选餐前请先洗手,再刷卡选餐。

4.选座时不扎堆,分散就餐。

5.请尽量错峰就餐。

6.食堂入口和出口实行不同的通道,有明显的标识,请师生按照地面标识进出。

三、浴室保障

(一)时间安排

磬苑校区:217日起,蕙园、桔园、竹园浴室正常开放,开放时间10:00-22:30

龙河校区:217日起浴室正常开放,开放时间10:30-21:30

(二)注意事项

各浴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开放70分钟,对浴室进行集中消毒1次,每次30分钟。请各位师生:

1.凭校园卡进入浴室。

2.为避免聚集,各浴室采取限流措施。留意各浴室门口张贴的场次安排,合理安排时间。

3.浴室内各淋浴间分别设立了进出口,按照指引标识有序进出。

4.尽量减少在浴室的停留时间,洗浴时保持距离,不聚集,不交谈;洗浴结束及时离开。

四、楼宇物业保障

(一)学生宿舍

1.制定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疫情报告、晨午晚检、学习生活场所每日进行通风、消毒等各项制度。

2.严格宿舍管理。本科生宿舍园区(楼)开关时间:6:00-23:30;研究生宿舍园区(楼)开关时间:6:00-24:30,非本宿舍园区学生一律不得进入。要做好宿舍园区人员进出管控,拟定进出白名单,实行电子门禁和人工监督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严禁发生尾随、无卡入楼等情况,引导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厕所清洁卫生,洗手设施运行良好,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公共区域消毒。

3.做好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供电设备、消防设备等日常的报修,确保正常生活秩序。

(二)教学楼

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有计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教室、图书馆、体育馆、报告厅等场所设施设备完好,配套物资齐全,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管理工作有序。

(三)公共区域

各物业驻校服务企业每天对各类公共楼宇的门厅、走道、卫生间、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和通风处理,师生可放心使用。217日起,所有教学、自习、实验办公场所全部统一开放,图书馆、校史馆、体育场馆限人员、限流量使用。

(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单位、各位老师同学自行组织对所辖办公、科研用房以及学生公寓室内清扫通风,必要时予以消毒处理。公共区域消毒通风工作由物业驻校服务企业负责落实到位。

五、生活配套服务

217日起,磬苑校区 “西门世纪华联超市”、“蕙园二楼世纪华联超市”“秀昌南苑超市”和“好又多超市”正常开放,同时,磬苑校区南理发店、北理发店、眼镜店、打字复印店、收发室与快递、各公寓内开水炉等均正式恢复服务。

六、校园环境保障

磬苑校区与龙河校区绿化保洁服务单位每天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在校园设置了废弃口罩收集专用桶。请大家落实垃圾分类,规范使用。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3年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