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2】汇聚“桑榆”力量 彰显“五老”风采

发布时间:2023-02-14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周玲丽)太阳成集团tyc234cc离退休工作处充分发挥老科协、关工委的联络服务职能,力所能及地为老教授老专家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和提供保障。广大退休员工积极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五老”的风采。

2022年,章于川教授参与的“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的汽车用关键橡胶制品研发及应用”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吴海平教授参与深圳宝安区开展VOCs源头替代治理工作,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特意向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发来感谢信。岳方遂教授携夫人先后在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一中、七中支教,并被聘为六枝特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首席顾问。

裴德海、许俊达、周乾等老教授组成“五老”报告团,进行10余场“关工课堂”宣讲活动。武菁教授申报的课题“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党史教育常态化中的创新性研究”,获批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五老”还取得了多项荣誉,徐林祥教授获“风华杯”全国文学作品原创大赛铜奖,武菁教授获全省关工委教助结合工作先进个人,郑明珍教授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