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徐小平教授团队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高质量论文

发布时间:2023-02-14


近期,太阳成集团tyc234cc徐小平教授团队围绕平台化运作研究,在运筹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上发表题为“Coordination of a Platform-based Supply Chain in the Marketplace or Reselling Mode Considering Cross-channel Effect and Blockchain Technology”学术论文,该文以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为第一完成单位。EJOR是欧洲运筹学会联合会会刊,主要刊载有关运筹学理论发展及其在商业、工业和政府工作等领域的应用,是运筹学领域国际公认的期刊。

徐小平教授以第一作者在EJOR连续发表论文3篇,该系列论文发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平台化运作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