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博士生吕金妹在《世界哲学》杂志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23-02-09

本网讯(哲学学院 孟星星)  近日,我校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吕金妹2023年第1期《世界哲学》杂志发表文章《批判与新构:利科自身性主体的“下降”诠释逻辑》该生师从哲学学院张能为教授,研究方向为语言哲学与解释学,文章聚焦于法国哲学家保罗·利科的解释学研究,文理清晰地介绍了利科对于主体性的论述。

《世界哲学》是国家级哲学理论刊物,是哲学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之一,并被列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该刊原名《哲学译丛》,创刊于1956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外国哲学刊物。

2022年,哲学学院科研能力稳步增强。张能为教授在《新华文摘》发表文章1篇,王金柱教授和单斌副教授分别《哲学研究》杂志发表文章1,张能为教授和夏天成副教授分别《世界哲学》杂志发表文章1,年度累计在哲学领域最顶级期刊发表文章5篇,彰显了学院科研实力的大幅增强和科研影响的不断扩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