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慰问“六区一园”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121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校长匡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孙长银,分别看望慰问了龙河校区、磬苑校区、蜀山校区、金寨路校区、史河路校区、泗州路校区和学校科技园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蔡敬民(右二)、孙长银(右四)看望慰问磬苑校区与金寨路校区值班人员

匡光力(左四)看望慰问龙河校区与蜀山校区值班人员

周飞(左二)看望慰问史河路校区、泗州路校区与学校科技园值班人员

慰问期间,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详细巡查节日期间各校区的保卫、物业、电力、食堂、宿舍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加强安全防范,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行和维护,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近日,校领导还分别走访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