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钱广华教授著作《钱广华哲学文集》出版

发布时间:2023-01-18

       本网讯(哲学学院  孟星星)近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哲学学院钱广华教授著作《钱广华哲学文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其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发表的《开放的康德哲学——重读“物自体”》,以及在改革开放之初所著《试论作为认识史的哲学史》《再论作为认识史的哲学史》等文章。


钱广华教授是我国知名哲学史家、哲学家,安徽省哲学学科的重要开创者和奠基者之一,先后师从洪谦先生和郑昕先生学习研究逻辑实证主义与康德哲学,学术视野开阔,勇发思想先声,奠定了安徽省和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外国哲学学科的学科影响与学术地位,对我国外国哲学学科德国哲学研究做出重要贡献。此外,钱广华教授曾连续两届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为国家相关政策制定提供调研报告,提出咨政意见、建议。

钱广华教授于2023年1月11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合肥不幸逝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