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首次HSK及HSKK线下考试

发布时间:2023-01-12

本网讯(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 王宇)当地时间2023年1月7日,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本年度首次HSK及HSKK线下考试。本次考试也是继2022年4月之后,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再次举行线下HSK考试。

本次考试面向全智汉语学习者,共设置两个考点:孔子学院本部及首都圣地亚哥;涵盖了HSK一级至六级、HSKK初级至中级,共计有75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监考均由孔子学院公派教师和本土教师负责,共计10人。所有考试均同步进行,历时4个多小时。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各考点教师都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从考试筹备到考场布置、人员安排以及考试结束后试卷的回收、备份工作均按照相关考试标准和规范执行,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级别考试均按时开考,监考人员规范操作,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第二次HSK考试将于五月举行,考试形式为线上居家网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