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有关后勤保障与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各学院、教学部,校直机关各部门,各直属、附属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按照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和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校政办〔20225号)文件精神以及教务处的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23年元旦及寒假后勤保障和安全管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班车服务

20221231日至202312日元旦放假期间,开设值班班车。

磬苑校区:74017:00从磬苑校区至龙河校区。

龙河校区:74017:00从龙河校区至磬苑校区。

13日至112日通勤班车正常运行(除蜀山校区、金寨路校区)。

磬苑校区:72017:10从磬苑校区至龙河校区。

龙河校区:72017:10从龙河校区至磬苑校区;1800从龙河校区至史河校区(双休日及节假日停开)。

史河校区:700从史河校区至龙河校区(双休日及节假日停开)。

113日至212日,寒假轮休期间,开设值班班车。

磬苑校区:74017:00从磬苑校区至龙河校区。

龙河校区:74017:00从龙河校区至磬苑校区。

213日起,通勤班车恢复运行。

二、餐饮服务

11日至217日:

磬苑校区:桂园食堂一楼提供餐饮保障。

龙河校区:二食堂提供餐饮保障。

218日起,各食堂正常开放。

三、浴室服务

11日至110日,磬苑校区桔园浴室、龙河校区浴室暂定正常开放;(具体安排见浴室通知)。

111日至216日,磬苑校区、龙河校区浴室停止开放。217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四、教室服务

11日至110

磬苑校区:博学南楼A楼和文典阁自习室正常开放,开放时间:7:00-23:00

龙河校区:教学主楼一楼的中小教室正常开放,开放时间:7:00-23:00

111日至216日,停止开放。217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五、其他生活服务

1.磬苑校区、龙河校区绿化保洁、楼宇物业、水电气保障、日常维护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进行。

2.师生员工可及时关注校园网主页“后勤服务”公布的后勤服务保障信息。

六、安全管理

1.各单位、各部门在放假前开展安全大检查,远离工作岗位的要关好门窗,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2.各物业驻校企业要集中对所管理服务楼宇内的公用配套设施、给排水、消防系统、配电设施设备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与汇报。各楼宇在保证正常的24小时值班的同时,要加强外围和楼宇内部的巡查工作,认真抓好防盗工作;做好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和体育场馆的日常保洁、节能和安保等工作的同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3.各驻校企业在放假之前,要集中开展一次从业人员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意识、食品安全意识、服务技能等方面的综合培训;同时组织人员进行全面的清扫以及做好相关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为下学期的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4.正常服务的学生食堂在放假期间加强食品安全和保障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食品的采购、贮存、加工、售卖、留样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5.做好学校交通班车的正常运行,提供安全、优质、准点的班车运行服务。

6.放假期间仍在学校工作、生活的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并关注学校主页发布的通勤班车运行时间以及各类后勤保障信息。

7.各驻校企业要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控管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212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