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蔡敬民老师与青年大学生代表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蔡敬民书记勉励青年大学生“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念;要勤学善思苦练,锤炼本领;要厚植人民情怀,书写青春”。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事例分析,既是一次解读精准的理论辅导,更是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政课。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团学组织要以蔡敬民书记的宣讲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部署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结合共青团实际和青年学生特点,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在团学组织和青年大学生中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强调,全校团学组织要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自觉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持续推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用真才实学擦亮青春的底色。全校团学组织要积极开展多姿多彩校园活动,营造高雅时尚、敦品励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校团学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学生,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学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学生团体负责同学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高贵和老师主持学习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