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 雷辰利129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磬苑校区文典阁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银参加会议。

孙长银指出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基金工作要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要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在重大、重点、杰青、优青等有显示度的项目上取得新突破。孙长银要求:一是以报促“管”。要以“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培育为抓手,积极探索科研组织与管理模式创新,推进学科交叉平台与团队建设,打造高水平科技支撑平台体系;二是要以报促“建”。以基金申报为抓手,做好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三是要以报促“范”。学校要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教师要恪守科学家精神,遵守科学道德、科学伦理和科学规范。

科技处处长郑春厚介绍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会议邀请邓意达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