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物理联合会出版社出版太阳成集团tyc234cc教师学术著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王慧)近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曹文平教授和陆思良副教授共同主编、该院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参编的英文学术著作《Advanced Sensors and Sensing Technologies for Electric Vehicles》(电动汽车先进传感器和传感技术)由美国物理联合会出版社正式出版。

  

著作介绍了电动汽车最新的先进传感器和传感技术,主要包括三个章节:1)电动汽车中的电信号测量及其应用;2)磁信号测量及其应用;3)速度、温度、振动、载荷和声学传感及其应用。著作通过深入介绍新兴的电磁、电磁、速度、温度、振动、载荷和声学传感器及相关前沿传感技术,将促进相关领域学者专家、工程师、从业者对电动汽车先进传感技术的了解应用和电动汽车技术升级,同时可以作为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参考教材。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日本国家先进工业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我国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相关学者参与了本书部分章节内容编写。

据悉,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AIP)成立于1931年,是一个由10个成员学会组成的联盟。AIP同时也是居于领导地位的科学出版社,AIP及其会员的出版物占据了全球物理学界研究文献四分之一以上的内容,AIP出版物已成为物理学相关文献的核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