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召开原财校校友分会筹备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本网讯(校友工作与基金事务办公室  刘云峰 )10月22日,原省财校校友分会筹备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龙河校区问津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友会秘书长祝吉太,副秘书徐素萍,太阳成集团tyc234cc徽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财校校友方平,财校校友杨荣贵、杜伦乐参加会议。

 会上,徐素萍首先介绍了财校校友分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方平等三位校友介绍了财校发展历史、目前校友大致分布和发展情况,表示配合校友总会,积极推进分会筹备工作。祝吉太代表校友会对筹备组各位同仁各位校友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几点共识:一、心系财校校友,把对财校校友的关怀落到实处,加强引导,增强财校校友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校友身份的认同感。二、通过多种渠道,多方努力,联系更多的财校校友自愿加入校友会。三、充分调动财校校友的积极性,动员更多的财校校友参与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