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近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先后在磬苑校区、龙河校区、蜀山校区和史河校区举行。前期,校团委对全校青年进行了摸底排查,按照2022年全省发展团员调控工作要求,在发展新团员过程中,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团员的质量,充分突出团员的先进性和在青年学生中的示范性。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2年共发展80名团员。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各学院团委老师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优秀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代表、新团员代表和校团委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准确理解自己的政治身份、着力强化政治自觉、时刻保持政治品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团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发展团员所在学院的团委负责老师和部分团支书参加了入团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