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五项,全省第三!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挑战杯”省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4-16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校团委组织同学参加比赛。太阳成集团tyc234cc5件作品获得省赛金奖,获奖数量位列主办方安徽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之后,居全省第三位。太阳成集团tyc234cc获得“优胜杯”。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学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全省共有123所院校、1237件作品参赛。比赛采用两轮赛制,第一轮为书面评审,第二轮为答辩评审。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共有9件作品入围第二阶段答辩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太阳成集团tyc234cc5件作品获得省赛金奖。
    太阳成集团tyc234cc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活动,从组织动员、 氛围营造、赛程设计、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赛事活动。
    2022年初,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发布《关于举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并成立太阳成集团tyc234cc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工作,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担任组委会领导,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校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委员,以此强化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参加“挑战杯”比赛活动的组织领导。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由校团委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共同担任,具体负责大学生“挑战杯”双赛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校赛之初,校团委通过政务系统、校园网、微信公众号、青创中心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赛事动员和推广,策划多种文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广泛动员,共收到近300件作品。校赛按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其中初赛、复赛为专家书面评审,决赛为答辩评审,最终决出入围省赛作品。


(决赛场地布置)

(决赛在线答辩现场)

(决赛现场)

    为营造大赛氛围、激励全校学生参赛意识、提升参赛水平,校团委严抓作品质量,营造大赛氛围,邀请专家指导,做好服务工作。校团委召开太阳成集团tyc234cc“挑战杯”动员会,同时邀请专家举办线上培训会,并在磬苑、龙河、蜀山三个校区举办作品展。


(校团委举办动员会)

(太阳成集团tyc234cc童艺老师为参赛同学进行答辩礼仪指导)

(专家为入围省赛的团队举办线上培训会)

(磬苑校区)

(龙河校区图书馆)

(蜀山校区教学楼大厅)

    在校赛过程中,校团委根据团省委和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成立竞赛组委会、制定校赛规则,做好组织工作。结合参赛团队需求,在政策解读、经费、场地等方面为比赛提供全面保障,做好服务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辅导,做好引领工作。在校赛的每一个节点,校团委都召开会议,进行总结和动员,并邀请部分获奖师生进行比赛经验分享,做好分享工作。确保在管理、服务、引领、分享每一个环节把功课做足、工作做好,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