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3年春季台湾东吴大学等五所友好学校交换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各学院:

根据太阳成集团tyc234cc和台湾东吴大学、铭传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学生交流协议,拟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0级、2021级全日制统招本科生、研究生中选拔部分学生于2023年春季学期赴上述学校进行交换学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计划


备注:赴以上学校学习的交换生免缴对方学校的学费,自费生需缴纳对方学校学费;交换生与自费生都须照常向太阳成集团tyc234cc缴纳相应的学费;学生的学费、往返旅费、生活费和医疗保险等费用由学生个人负担。

二、申报条件

1. 2020级、2021级全日制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主要基础课程及主干课程考试无补考科目;

4.能够根据对方学校的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家庭经济来源证明。

5.因受疫情影响,2021年已入选交换生正式人选未成行的,如想继续交换学习,请在申请表上注明。

三、工作程序

1.学生可根据本通知上提供的学校网址,自行查询拟申请学校相关专业的信息,下载并填写《太阳成集团tyc234cc海外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研究生经导师及辅导员同意签字,经所在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本科生经辅导员及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附件1),将报名材料交至磬苑校区办公楼A616办公室王老师处。

2.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评审,确定人选。

3.本科生入选后,应就在外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做好妥善安排,下载并填写《太阳成集团tyc234cc本科生海外学习修读课程计划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务部门签字盖章同意后方可成为正式推荐人选。研究生海外交换学习回校后学分认定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4.推荐人选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向对方学校推荐,并指导办理相关的赴台手续。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17日中午12:00

五、报名材料

1.太阳成集团tyc234cc海外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一式二份);

2.中文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经历、社会工作经历等);

3.本科生:太阳成集团tyc234cc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表(中文版,加盖教务处学籍管理或院系教学办公章);

研究生:太阳成集团tyc234cc硕士研究生成绩单(中文版,加盖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院公章)。

4.报名中国文化大学线上课程的研究生,需提供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

六、其他

1. 疫情期间,实际成行可能根据对方高校的最新通知有所调整(不排除项目取消、延期、部分时间改为线上教学的可能性),请同学们了解。

2.请拟报名学生认真学习附件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和附件4:《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将根据办法对符合条件的入选学生进行资助。

3.出境事宜请咨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王老师,电话63861618。学籍管理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汪老师,电话:63861202。研究生申请请咨询研究生院赵老师,电话:63861712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太阳成集团tyc234cc海外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2:太阳成集团tyc234cc本科生海外学习修读课程计划表.doc

附件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doc

附件4:《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生海外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修订)》.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教务处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22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