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光力出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老教师仲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本网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9月3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龙河校区问津楼北101会议室召开老教师仲秋茶话会。校长、校友会会长匡光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桂萍主持。

匡光力给老教师祝寿献花,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围绕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聚焦集成电路先进材料与技术主攻方向,搭建一流平台、汇聚一流人才、培育一流成果,推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院长田明亮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

与会老教师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振奋,对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建议。会后,匡光力与老教师合影留念,校友会秘书长祝吉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