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1

本网讯(保卫处)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带队在龙河校区和磬苑校区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周飞一行先后对学校大门、图书馆、实验室、疫情隔离点、学生宿舍、食堂、校内超市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走访查看。 

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场

通过检查,大家一致认为克服麻痹思想,加强隐患排查整改,以消除隐患为目标,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是确保校园安全的基础。严把校门关,做好国庆假期师生员工流动管理,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断传播源头,是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的根本保障。

检查过程中,周飞指出要提高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小型分散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提前做好师生结束假期返校安全防范工作,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根据安排,蜀山校区和金寨路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也分别开展了对校区食堂、宿舍和教学楼等场所进行了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