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 郑敏 施展)930日下午,学校在磬苑校区材料科学大楼A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迎国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诗一主持,副校长钱家盛出席。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志祥参加。

座谈会现场

陈诗一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陈诗一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依法治校、支撑服务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最新情况。他表示,全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的代表人士,在师生中号召力强、影响力大,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多方联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团结更广泛的力量。围绕“材料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继续多提好意见、多出金点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钱家盛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及各统战团体自身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进位争先,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党派特色和自身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归侨、侨眷、台属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