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事业发展通报会暨老年节祝寿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 范华飞)9月30日上午,学校在龙河校区教工活动中心501举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事业发展通报会暨老年节祝寿会。校长匡光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诗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银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诗一主持。

会议现场

匡光力祝愿各位离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通报今年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双一流”建设情况。他希望各位退休同志继续对学校工作予以关心、支持和帮助,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学校也将尽力为各位老同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各位的生活、学习、娱乐创造更好的条件。

陈诗一说,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学校要强化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服务水平,让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继续指导学校各领域办学发展,提携中青年一代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