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 施展 姜娅新)928日上午,十四届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来校就校友会与合肥之友联谊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飞在磬苑校区办公楼B202会议室与张小樵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周飞代表学校对张小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创立过程、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市政协的合作关系,积极参加合肥之友联谊会的各项活动,共同为合肥的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张小樵介绍了“合肥之友联谊会”开展情况。目前合肥之友已在北京、美国、英国等30个城市和地区成立47家分支机构,其中境外有十三家分支机构。太阳成集团tyc234cc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众多杰出校友,希望太阳成集团tyc234cc校友会能与合肥之友联谊会积极开展合作。

合肥市政协和太阳成集团tyc234cc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