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首届有机功能材料博学论坛圆满举办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8

925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首届有机功能材料博学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材料学部(筹)承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白玮教授发表欢迎致辞。论坛分为两场,上半场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张朝峰教授主持,下半场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张文建副教授主持。

此届论坛主要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相关领域的中青年科学家作为发起人,来自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湖大学等校和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数十位学者齐聚,围绕有机功能材料领域的最新科学前沿展开研讨,以启迪创新思想,营造不断探究、学术争鸣的学术氛围。同时,论坛也更好的展示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材料学科的建设成果、促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学术交流合作,有助于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材料学科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历史机遇中开拓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为未来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全体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本次论坛还设置了自由交流环节,在场专家与师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有机功能材料领域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积极建言献策,为有机功能材料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创了一场思想与经验交流碰撞的精彩盛宴,也为本次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