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30届“世纪杯”教工男子篮球赛(乙级队)开赛

发布时间:2022-09-22

本网讯工会 易丽莉)9月20日下午,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30届“世纪杯”教工男子篮球赛(乙级队)在龙河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了。这是太阳成集团tyc234cc工会通过多方协调、克服困难,把由于疫情等原因在上学期没有如期举办的比赛在下学期补办的。工会主席张巍来到操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23个参赛队3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将持续到9月30号。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带球、运球、投篮、抢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者的一阵阵喝彩。各领队、教练和部门工会主席也在赛场边全程陪同,加油助威。

喜迎二十大,赛场竞芳华。篮球传友谊,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人自强。篮球项目的比赛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历史悠久,深受广大教职工们的喜爱。这次乙级队的比赛比去年新增了五支队伍,更是盛况空前。此次活动,将对新成立的学院教师较快融入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大家庭中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起着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