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光力出席安徽省农行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本网讯(学生处)920日晚,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率队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校长匡光力出席招聘会并致辞。

匡光力致辞

匡光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是学校主要合作银行,在账户开立、代理财政、信贷融资、智慧校园建设等多个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成效显著。作为省内机构网点最多、城乡布局最广、网络覆盖最全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太阳成集团tyc234cc近400名优秀毕业生入职安徽省农行,为企业发展贡献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力量。匡光力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协同发展新局面。

张春林讲话

张春林对学校给予招聘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银校双方深度合作的历程,并向参会毕业生重点推介安徽农行,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加入农行大家庭。

学校各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