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启动秋季校园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22

本网讯(学生处 徐剑)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校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9月中旬全面启动秋季校园就业市场,切实保障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供应充足。

近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动邀请长鑫存储、中铁四局、晶合集成、京东方、比亚迪、维信诺、海康威视等行业重点企业及合肥经开区、高新区、新站区人社部门来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长鑫存储招聘会现场

合肥经开区组团招聘会现场

京东方招聘会现场

913日,长鑫存储专场招聘会举行,长鑫存储副总裁李红文出席招聘活动并作宣讲。916日,合肥经开区组团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大勇出席相关活动,校领导陪同一起巡场。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招聘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前对接职能部门,对企业人员健康状况、招聘活动规模、现场防控要求作出安排,确保就业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截至920日,学校接待各类用人企业82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