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汪静柔 牛琦)920日上午,学校在磬苑校区办公楼B202会议室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诗一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银出席。

动员会现场

陈诗一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新兴交叉学科布局,强化“有组织”的学科建设,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共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和整体实力提升,为服务和支撑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力量。

孙长银指出,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围绕服务支撑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的又一重要部署。各学院要深入分析学科建设基础、优势特色、发展潜力,对照条件积极组织申报,认真落实。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周虹屏介绍了省高峰培育学科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申报高峰培育学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