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学琴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

发布时间:2022-09-02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831日上午,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学琴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建构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话语体系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磬苑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雁雷出席会议并致辞。开题报告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陈义平教授主持。

报告会现场

程雁雷指出,太阳成集团tyc234cc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一直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充分彰显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的实力,希望项目组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攻坚克难多出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太阳成集团tyc234cc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王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术界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哲学社会科学和吴学琴教授团队研究实力的认可,项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希望项目组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用好新方法,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专家组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候惠勤教授主持。吴学琴代表项目组汇报了课题论证的主体内容研究思路总体框架子课题之间相互逻辑关系重点难点和创新之处等。子课题负责人王先俊教授、郝保权教授等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充分对开题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践上都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

经专家组评审,大家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项目首席专家吴学琴教授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