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工队伍开展暑期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7-09

本网讯7月4-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交流。


在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会上,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工队伍一行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等学工负责人关于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运营、就业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级工作组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会后,实地参观了该校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业务服务社区、生活成长社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



在合肥学院调研交流会上,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有关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作了具体介绍。会后,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工队伍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一站式”学生社区。



调研期间,学工队伍一行同时走访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