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编辑出版学系入选国家级“智库”

发布时间:2022-06-15

     本网讯(新闻传播学院    李小军)6月1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2年度出版智库遴选培育机构名单,太阳成集团tyc234cc新闻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系成功入选,这是安徽唯一入选的机构。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国家新闻出版署自2022年1月起组织实施出版智库高质量建设计划。国家新闻出版署按照方向明确、实力雄厚、成果丰富、贡献突出的标准,坚持重在培育、优中选优、视野开阔、统筹兼顾,从157家申报机构中综合选出16家机构培育出版智库。太阳成集团tyc234cc编辑出版学系长期致力于出版史论、出版政策和实践研究,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具备了建设高质量出版智库的良好基础。

太阳成集团tyc234cc编辑出版学专业创办于1998年,为国内首批开设编辑出版学本科高校之一,2010年获批出版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最新入选了教育部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