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地人士赴港就读工作入境安排政策线上宣讲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增进太阳成集团tyc234cc师生对赴港学习、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两地人才交流和机会共享的桥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驻沪办”)将于616日(周四)下午开展内地人士赴港就读/工作入境安排政策在线宣讲会,欢迎有意愿的师生积极参与。

一、活动介绍

主要对象:即将参加工作的大三大四学生、有兴趣香港深造和发展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活动目的: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引进内地人才的入境计划,包括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及科技人才入境计划,两地人才交流和机会共享搭建桥梁,为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资讯,增进师生对在港工作生活或进修的认识了解。

活动形式:驻沪办入境事务组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宣讲与互动。

二、宣讲信息

日期:2022616日(星期

时间:下午14:30-15:30

会议平台:Webex

会议链接https://sheto.webex.com/sheto-sc/j.php?MTID=ma882f5a9ea5765a31cef9a4b71ca3691

会议号:2512 121 2127

会议密码:Pwd220616

【备注:会议号和密码仅对受邀人士开放】

三、宣讲内容

14:30-14:35

播放短片(介绍香港的优势和各入境计划的概况)

14:35-14:45

介绍香港的最新概况及教育优势

14:45-14:55

介绍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

14:55-15:05

介绍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15:05-15:15

介绍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15:15-15:30

互动问答环节

四、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有意向赴香港深造和发展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感兴趣的师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五、备注说明

1.本次线上推广讲座将在Webex上举办,为了确保会议的流畅度,需要事先下载电脑版或手机版的APP。或者直接点击会议链接,通过电脑网页加入会议。

2.下载Webex

https://hkumba.webex.com/webappng/sites/hkumba/dashboard/download

3.无需注册一个新的账户,但需要在进入会议室之前填写自己姓名和邮箱地址。

4.会议室将于活动时间的前半小时开放,届时学生直接点击链接或在Webex软件中输入会议号即可进入房间。

5.如对Webex软件操作有任何疑问,可查看Webex的与会者指南:

https://help.webex.com/zh-cn/n62wi3c/Get-Started-with-Cisco-Webex-Meetings-for-Attendees

   六、联系方式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林老师

电话:0551-6386 1611

驻沪办入境事务组  杨主任

电话:021-6351 2233分机165




校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6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