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平)6月2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磬苑校区社科楼B30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雁雷,中共金寨县委常委、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金寨县委党校)常务副院长(校长)查德金出席。

程雁雷说,在第一轮合作中,双方同心同行、共同奋斗,积极推动安徽红色文化的研究、传承和发展,打造红色育人机制,开展红色课题研究,进行红色学术交流,举办红色高端会议,形成了具有安徽特色、优势明显的红色文化研究品牌。双方要围绕“推动红色文化传承、服务教育教研咨政”继续努力,把第二轮合作开展好。积极探索,精诚合作,群策群力,把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品牌塑造得更响亮,把红色文化传播传承得更广泛,特别是在协同育人方面出新招,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查德金表示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将与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一起努力,同心同向做实红色文化研究,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是经省编办批复依托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设立的承担鄂豫皖红色文化、安徽及金寨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和教学的机构。本次双方签约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安徽及金寨红色文化研究的理论性、系统性、开放性。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文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