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校区团学组织举行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1日晚,蜀山校区团学组织举行青年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高贵和老师与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年素质拓展协会学生骨干成员进行了深入、愉快的交流。 

    座谈会上,高老师以“敢想、敢做、敢拼”为主题,嘱咐学生骨干们要有压力和紧迫感,首先注重学习,同时认真履行职责。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马克思哲学思想,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贯彻底线思维,正确分辨互联网上纷杂的信息,警惕西方和平演变。同时,高老师也就本学期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期望校团委学生会及青拓协会为蜀山校区的同学们提供好展示平台。

 

    最后,高老师对蜀山校区团学组织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团学组织成员能在本学期保持优点、继续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高老师教诲,认真负责完成本职工作,为蜀山校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