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相会,素拓结情 —— 蜀山校区素质拓展活动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丰富蜀山校区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间学生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锻炼反应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精心设计蜀山校区素质拓展活动, 11月17日下午,“相约蜀山,活力启航”素质拓展活动在蜀山校区田径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委、人工智能学院团委、蜀山校区学生会共同承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蜀山校区8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到现场活动中。

   
    本次素拓活动设计了“手脚并用”“一块五毛”“不倒森林”“珠行万里”“跳大绳”“穿越呼啦圈”等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游戏互动中,认真思考、奋力拼搏,或考验默契度,或增进彼此友谊,田径场上回荡的是青春的和声笑语。本次活动经太阳成集团tyc234cc抖音号进行转播,受到众多学生家长的关注,家长们看到孩子们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纷纷留言表示开心和欣慰。
 
 
   
 

    蜀山校区素质拓展活动是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29届文化艺术节项目之一,是校团委结合蜀山校区特点精心设计开展的,有效地活跃了蜀山校区的校园氛围,丰富了蜀山学生的课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