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召开蜀山校区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为准确掌握蜀山校区新生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规划,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疑惑,10月9日晚上,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在蜀山校区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高贵和、副书记胡芳芳老师与蜀山校区8个学院的16名团员青年代表作了深入交流。

    在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各学院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分享了初入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感受和体验,对学校浓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校风学风赞不绝口,纷纷畅谈了对大学的憧憬和与展望,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求学的机会。同时学生代表们还围绕个人成长、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为促进自身与学校共同成长和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理应时刻关注自我的内在竞争力的提升,独立思考,用心成长。蜀山校区虽小,但足以放下一颗求学之心;蜀山校区虽旧,但它也足以满足学子学习的要求。蜀山的珍贵,在于学子内心的安宁,读书环境与氛围一定不差。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高贵和老师在认真听取同学发言后,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希望同学们要通过大量的阅读与思考提升自己的眼界与格局,创造大学生活的精彩;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大学这个广阔的平台,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个人组织力、沟通力等综合素质;要脚踏实地干实事,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抗得住打击,练就强大内心,不急不躁,循序渐进,用心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本次座谈会是校团委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工作理念的的具体体现,对做好蜀山校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校团委将组建蜀山校区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等团学组织,用心组织好“第二课堂”活动,用心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蜀山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