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9月10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太阳成集团tyc234cc青年思想研究中心在磬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共青团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顾友仁老师共青团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外语学院副教授王永东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王华彬老师以及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副书记黄炜老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宣传教育部负责人阮思雨老师,徽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青年教师院团总支负责人郭睿君老师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团总支负责人申韩冰老师,哲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孟星星老师,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徐杨清昕同学,集成电路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晨同学参加座谈会,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书记、青年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高贵和老师主持座谈会。

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等分享了学习回信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老师们表示,要引导学生把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的锤炼作为成长的首要任务;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身示范,带头学好政治理论,用扎实的理论功底筑牢学生理想信念之基;要营造好校风学风,引导学生努力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知识水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生们在向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后,纷纷表示十分向往教师这份伟大而神圣的职业,表达了要努力学习,以后也要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心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