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故障诊断领域全国青年学者论坛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本网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朱佳佳)419日至21日,故障诊断领域全国青年学者论坛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行。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华庆教授主持,常务副校长王群京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苏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南大学、温州大学、江苏大学、新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和来自中国兵器集团、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等企业界人士。

开幕式上,王群京代表学校致辞,向大家介绍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发展历史与学科布局。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陶骏介绍了承办会议情况。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邵毅敏教授代表参会嘉宾致辞。 

北京科技大学冯志鹏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李川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辉教授、中国兵器集团北方车辆研究所杨阳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严如强教授等专家分别作大会报告。国防科技大学胡茑庆教授主持了针对故障诊断基础研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需要实现的突破,以及故障诊断理论与技术应用的研讨。与会专家对故障监测诊断及其在智能制造、可靠性与结构安全领域的拓展研究纷纷出言献策,会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论坛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苏州大学工业测控与设备诊断技术研究所和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协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不仅增进了故障诊断领域产学研融合与合作的广泛交流,更是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学科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科学技术处、电气学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