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成功举办2019年第九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本网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郑爱华)411日至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承办的2019年第九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以下简称“VALSE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研讨会太阳成集团tyc234cc校长匡光力、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松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合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胜利、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校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贾伟主持。


匡光力校长致开幕辞

匡光力在致辞中指出,太阳成集团tyc234cc经过90年的发展,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一流,业已成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教育科研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办VALSE2019”是太阳成集团tyc234cc深入推动计算机学科人才培养、主动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切实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旨在为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中国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深层次学术交流的舞台。

王文松在讲话中强调,合肥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正在奋力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全国性产业创新中心。创新是合肥最靓丽的名片,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拥抱人工智能才能拥有未来。交流真知灼见,共绘美好未来,祝愿广大热爱创新、有志创业的青年学者、企业家朋友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结出更多硕果,也衷心欢迎大家走进合肥这片热土,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发展的“合肥高地”。

大会常务副主席、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白翔简要介绍了VALSE成立的背景意义、发展历程以及大会的机构组织和宗旨理念等。大会主席、太阳成集团tyc234cc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汤进重点介绍了本届大会的筹备组织、日程安排、活动规模等相关情况,对会议筹备及举办过程中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开幕式上,相关专家还为获得“年度杰出学生论文奖”的学生及赞助商颁发了证书及奖牌。


大会主席、太阳成集团tyc234cc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汤进教授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本届大会持续三天,包括10场特邀报告,10场年度进展报告,11个专题workshop64场学术报告,2Tutorial讲习班的4个报告,总报告达88场次。“年度进展评论(APR)”环节,邀请到10位不同方向的专家分别就弱监督图形语义分割、真实世界人脸表情识别、图像视频合成、深度图模型推理关键进展及应用、物体检测、图像去模糊、视觉和语言、生成对抗学习、深度神经网络结构及行人重识别等子领域一年来的重要进展作报告。会议期间,呈现了189篇顶会顶刊论文poster展示及其中的38spotlight宣讲,还有来自36家赞助商的137demo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