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集暨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校内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通讯员 张玲)为进一步做好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征集暨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3月29日上午,校科学技术处牵头组织召开了校内推进会,各理工科学院相关负责人、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周虹屏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征集工作要求和教育部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及安徽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了每项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她强调,项目指南的征集凝练和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励申报是学校科技工作重要事项,希望各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挖掘潜力,强化组织推动,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好基础。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相关工作的组织、推动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通过此次会议,各学院进一步聚焦相关工作重点,明确了推动方向,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还对学校理工科重点科研创新平台绩效考核、加强组织开展产学研对接、加强推送学术成果及活动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