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技对接会”在浙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通讯员张玲)323日,“新昌·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技对接会”在浙江新昌县热烈开展,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学技术处与浙江新昌县科技局的组织推动下,新昌县近30家企业积极与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专家对接洽谈,达成多项进一步合作意向。

对接会上,来自太阳成集团tyc234cc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生命科学等学院的7位专家先后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参会的近30家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后,专家分组深入康可胶囊、三特轴承等企业现场考察,和企业技术人员就技术难题认真探讨,精准对接。

“我们公司生产风机的叶片,在生产时模具下料周边有毛刺,需要手工去毛刺。这次专家成果展示中有一个去毛刺功能的设备,我们非常感兴趣。”浙江三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许宝华兴冲冲地表示,如果这个新技术运用到生产中来,可大大降低公司的人工费,而且效率高,质量好。与会多家企业均表示出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技成果应用的浓厚兴趣,会后将与相关专家进一步洽谈合作。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学校创新技术转移模式的一次具体实践。学校利用政府的资金支持,依托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与浙江省新昌县科技局、新昌浩科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太阳成集团tyc234cc新昌技术转移中心,以专业化的团队和服务,推进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技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取得明显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