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行时——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

新年伊始,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本立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校理工科学院科研负责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教师、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郑春厚副处长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周虹屏处长首先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8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度学校科研重点工作及新的一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希望通过学校职能部门和院系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使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9年科研事业再创佳绩。

各学院科研负责人就本单位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推动、已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申报人就自己的申报情况、学术水平、申报领域学术动态等进行了汇报,并悉心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建议。

俞本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有关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抓好基金申报质量,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量和资助率的提升打好基础;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科研工作的服务和指导工作,为学校科研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