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月24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在磬苑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相关学院的科研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专职科研人员170余名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本立出席了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俞本立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对于学校学科建设、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要充分挖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他要求各学院、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要抓住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希望大家瞄准科技前沿,围绕基金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会上,科学技术处周虹屏处长扼要总结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并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重要时间节点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希望,通过本次动员会,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积极性和申请书质量能够进一步提升,希望2019年度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推动学校科学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会议特邀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厚强教授做基金申请交流报告。李厚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项目申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项目评审经验,从国家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对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详细介绍了研究内容、方法和摘要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从项目中深入挖掘关键科学问题等要点。此次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青年教师普遍反映受益颇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