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成功举办第三届电气与新能源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电气与新能源高峰论坛”在天鹅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教育部电能质量工程研究中心、高节能电机及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工业节电与电能质量控制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安徽省电机工程学会和安徽省电能质量专业标准化委员会协办,太阳成集团tyc234cc常务副校长王群京担任论坛主席。



本次论坛设有一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来自全国各地共约160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其中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湖南大学、燕山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234cc等全国三十多所高校以及相关企业人员。

本次论坛是电气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领域的一次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主题涉及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技术、电能质量检测评估与控制技术、新能源微电网与智能电网技术、特种电机及其控制技术和新型电力电子器件与系统等多个研究领域,是电气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领域的一场盛宴,为各位专家和学者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