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年度科技工作,学校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磬苑校区行政楼A715室举行,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周虹屏主持。

会议着重对学校近期科技重点工作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周虹屛首先对2018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申报安徽省科研奖励获批公示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省评审结果公示,2018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有望获批2项自然科学一等奖,其中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为第一完成单位1项、为联合完成单位1项,将在学校科研获奖上有所突破。

随后,周虹屛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报了2018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申报获批省重大科技专项情况。2018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先进制造、环境监测与治理、生物医药、现代农机装备等领域获批4项,另外参与获批7项省重大科技专项。鉴于目前国家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2019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等申请工作正在陆续开展和准备开展阶段,她提请各学院高度关注,挖掘申报潜力,紧抓质量审查,为来年科研项目承担的丰收夯实基础。

会议还对正在修订的《太阳成集团tyc234cc科学研究奖励暂行办法》部分条款进行了意见征集和讨论,各理工科学院科研负责人积极发言,为下一步《办法》修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